2008/6/26

記起風中的凝綠



卸下黑裙 換了鞋
危樓裡的憂鬱 便在黃昏時的球場
幻化作一朵燦爛的花

哨音催促著腳步
腳步催促著花辦與風的追逐
我撲 我躍 我扣 我傾
磨蹭了膝 紅腫了雙臂
只為與妳
托起同有的青春 同有的夢

隔著那張輕易就看穿的網
那呼嘯而來 急驟而去的
是多年之後 想念的曾經

當風停 語停 汗涔涔地流下
那一襲青衫
更往心口 牢牢貼緊

===
高中最甜蜜的回憶—打排球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"\在千朔的版裡讀到你留的詩..忍不住連了過來...
很高興又在網上發現一個有才華的人\"

謝謝弗提太太的ㄜ樂~
網路上,才華隨身者,如過江鯽魚,俯拾皆是~
度之於妳的祕密花園,我僅僅是一小卒矣~

高中-可正是人生的春風,吹拂下的容光煥發臉容,甜甜蜜蜜,最搖擺時期~一生的最美時光~